青竹

zzj老师and小阁老互穿日常(正式记梗)

zzj:咱就是说,老夫不就是在剧组睡了个午觉吗。毕竟人到中年,身体不似年轻时代,正常。但是,你跟我说为什么一醒来发现孤身一人躺在剧组布置的房间,不是,剧组的人去哪儿了?为什么我的肚子变成了()?!!这……正常吗?!!!私设:严世蕃在此之前落过一次水,然后就……穿了(抱歉,渣作者只会写这种俗套穿越😂)


知道了穿越成严世蕃的zzj老师:我tm的,老天爷这是要亡我呀!!!!!顺便扔了一个砚台。

认清现实的zzj:坐在床上思考人生想一想怎么善终

想一想原本在剧组关系非常和谐的演员们忽然看见你就变成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还要和一群智商超高的人打嘴炮,这些都还好(毕竟演技摆在这了),兴许能对付过关呢。于是,zzj老师决定,在剧本的基础下,能洗多少白就洗多少白,能变多透明就变多透明,能少怼几回就少怼几回。(毕竟人还想善终吗不是),但是zzj老师发现,为什么越往后越……不对劲了呢?


张居正感觉这一天都非常不对劲,早晨迎面碰上了死对头,起先还懒得答应,想绕开,谁知就冲着他来的,也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可是,小阁老第一句开口竟然是:东文老师,早上好!! 正当自己懵圈的时候,就看见小阁老立马改口:张太岳慢慢逛,咱们明天内阁见(跋扈又傲娇的表情)还没缓过神来,就见严世蕃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了严府……

张居正: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什么时候叫东文了?什么时候又成他老师了?!! 这难道又是什么新把戏?

嗯……难道落了一次水人就傻了?(风中凌乱的某人)


过了一段时间……

众人对小阁老的印象(粗略)

嘉靖:什么时候严世蕃成了一个这么……内向(仅限朝堂)又呃……正直(直率)???的人了,还有一点点可爱幽默or傲娇?(张居正:我也这么认为)

严嵩:为什么自从我儿子说了那句:爹,你怎么变得这么老之后。就变成了大孝子的模样了呢?这还是我那个怼天怼地的儿子吗?(zzj:爹,我确实不是您亲儿子

胡宗宪:什么时候小阁老对我这么友善了?!!还叫我师哥?

………………(还有一堆人的独白,不在这一一表述了)



哪位大大要是看见此梗并且能写一篇类似的,本人感激不尽,毕竟文笔烂到了一定程度加上繁忙的工作,所以……   (懂得都懂)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